沈辞冬

高三狗wwwww周末更新,缘更

开始


        张良第一次遇到李斯特是在首都国际机场,那时他正提着他和他的怨种朋友的四个行李箱,鬼知道他平平无奇的两双手是如何同时把控十六个轮子的运转方向的,那一刻他仿佛开起了高达,同时需要控制四个推手。

         不幸的是他的手在长时间的抓握下肌肉已经疲劳了,更不幸的是,此时,此刻,在此地自诩人形导航的他,因为过于自信而迷路了。他只大致浏览了一下机场的平面图,而且看反了方位。

         他一手抓着手机,一手将行李箱往墙边推,拨通了电话:“喂,我下飞机了,你们到哪了啊……在机场北出口……我迷路了…北出口又tm在哪啊?”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笑声。“我tm手快断了,四个行李箱,你里边tm的填了一箱砖吧,死沉死沉的……老子累了,劳驾来这捞我一下。”电话那头又传来一阵更欢快的笑声。“行……我在…我在哪儿?”

          周围没有什么标志物,只有一条条错综复杂的通道,因为疫情原因,也只有寥寥几人来往,还都是形态各异的外国人。张良迫不得已向一个红头发白皮肤的外国美女搭话:“Hello?”

只见美女惊慌失措:“So…Sorry,l don't good at English.”好吧。

          张良又陆续询问了几个外国友人,不知道是不是他运气不好,一个印度朋友操着一口咖喱味的英语与他交谈许久,他只在复杂多变的口音中听到几句right left enter 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听懂,书到用时方恨少啊艹。

         他硬着头皮和印度大哥说“Thanks”,两只手推着一群行李箱向前面的路口驶去,又走了一段时间,他终于看到了熟悉的黑头发和不那么白的皮肤,几乎要泪流满面,他加快脚步向前,几乎是小步奔跑了,鬼知道他是怎么推着四个行李箱跑起来的,人的潜能果然是无限的。

         那个男生坐在可供临时休息的铁皮长椅上,带着口罩,一边耳朵插着耳机,双手抱胸没骨头一样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长腿横跨过长椅的第三个位置。

        张良伸手拍了一下那人:“你好打扰一下,请问你知道……”

        那人带着惺忪睡意抬头看向他,映入张良眼帘的是眉目深邃的上半张脸和一双湛蓝泛着宝石光泽的眼睛。

        蓝色的眼睛

         “北出口在哪吗……”

          张良石化了,并且原地裂开。“So……sorry…”张良此刻欲哭无泪。md怎么这么多老外……

        男生的神情带着些许困惑,他皱了皱眉开口道:“Fine……you just turn left……go around a 24-hour convenience store and take the outdoor elevator up to the main floor that you can see it.”

        张良顿了一下:“Oh…thanks……”

        伤心jpg.

        他推着行李箱慢慢地晃向左边的路口,一不留神,有一只行李箱脱手,并且因为地面倾斜的原因,开始加速滑向那个黑发帅哥。中途被一个椅角碰了一下,弹起来准确砸进了那人的怀里,只听见那个刚刚还在使用流利英语的帅哥口中爆发出了一声字正腔圆的“卧槽!”

        张良也同时发出了一声:“卧槽?”

        “你会讲中文?”

        “可以讲,只能讲一点点……”

        “谦虚了。”

        “好吧,我其实是中国人。”

        那个帅哥的脸色显得有些不太自然,甚至闪过了一抹可疑的红晕。

         他将行李箱缓慢放下,中途还说了一句:“好家伙,里面是砖头吗?”

        张良再次原地石化,那你刚才TMD叽里呱啦的讲那一堆做什么,装逼吗?

        总之帅哥最后很不好意思带他去往北出口,并且帮他分担了其中的两个行李箱。

评论

热度(1)